分享到:

克宫谈普京五一假期:他所工作的过程是没有节假日的

克宫谈普京五一假期:他所工作的过程是没有节假日的

2021年04月27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对记者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所工作的过程是没有节假日的,但未计划举办五一假期的官方活动。

    当地时间4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发表国情咨文。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佩斯科夫说:“我们多次说过,实际上,总统的职责意味着不停工作……各种行动问题,各部门的报告,这是没有节假日的过程。但同时,未计划举办任何公共活动。”

  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安娜•波波娃曾向总统建议借助两个假之间的天数延长五一假期。据其称,流行病学家认为存在风险,因为由于假期不连贯,俄罗斯人不得不多次在城里和出城往返,从而与更多的人接触。据波波娃指出,连贯的节假日将使得对全国的流行病学预测更加稳定。

  俄总统普京23日发布总统令,将5月4日至7日定为非工作日。加上法定的5月1日至3日国际劳动节和8日至10日伟大卫国战争胜利日的公众假期,俄罗斯居民今年5月可以享受连续10天的带薪长假,且无须调休。

【编辑:李玉素】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