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媒:疫情可能导致更多儿童受到感染

美媒:疫情可能导致更多儿童受到感染

2021年04月28日 16: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截至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逼近3212万例,死亡病例超过57万。目前,美国仍是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当天,美国媒体报道,一些专家担心受学生返校影响,疫情可能会导致更多美国儿童受到感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26日报道,目前,在全美新增病例中平均每5个病例就有超过1名是儿童病例。有专家担心,疫情形势整体有所缓解可能还需要等到儿童都完全注射了疫苗。

  报道还称,近期在宾夕法尼亚州郊区的一所学校就暴发了聚集性感染事件,多名儿童和一些成年人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而这些病例都与这个学校的一个班级有关。

学校负责人 巴克曼:这是我们第一次在一个班见到这么多确诊病例。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从变异病毒传染性以及该学校的通风系统等多方面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另外,美国白宫方面26日声称,在阿斯利康疫苗通过联邦安全审查后,美国将开始输出其全部阿斯利康疫苗库存。数量在6000万剂左右。白宫方面同时称,阿斯利康疫苗在美国没有被授权使用,美国不需要使用该疫苗。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