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法国官方称将准许观众现场观看法网比赛但仍限制观众人数

法国官方称将准许观众现场观看法网比赛但仍限制观众人数

2021年05月03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巴黎5月3日电 法国官方当地时间2日晚称,将准许观众前往现场观看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但仍会限制观众人数。

  法国体育部长布朗盖2日晚代表官方表示,由于法国5月起逐步解除应对新冠疫情的限制措施,因此将准许观众前往现场观看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但观众人数仍会做出限制。

  布朗盖表示,今年法网比赛观众人数的初步安排是,前10个正式比赛日三个主要赛场的每场比赛观众人数将限制在1000人,较小的比赛场地将可容纳35%的观众。

  他说,从6月9日的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场地将最多容纳65%的观众,但在两个分别可容纳10000人和15000人的比赛场地,观众上限是5000人。

  有媒体称相关观赛措施与去年法网比赛相比有所改进。由于疫情原因,去年法网比赛每场最多只准许1000名观众在现场观赛。

  法网赛事组委会4月宣布,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推迟一周举办。按照目前安排,今年的法网资格赛将从5月24日至5月28日举行,正式比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13日举行。(完)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