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家情报总监视察板门店 乘直升机离开

美国家情报总监视察板门店 乘直升机离开

2021年05月13日 12:4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5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3日上午,正在韩国访问的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艾薇儿·海恩斯从首尔市内一酒店出发,乘车前往韩朝非军事区(DMZ)进行考察,期间还视察了韩朝边境板门店共同警备区(JSA),最后乘坐直升机返回首尔。

  据悉,韩美正就海恩斯访韩期间拜会韩国总统文在寅,并与国家安保室室长徐薰举行会谈的日程进行协调。双方可能就拜登政府的对朝新政策交换意见,并就当前朝鲜半岛局势进行讨论。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成立于“9·11”恐怖袭击之后,负责协调美国十几个情报及安全部门的运作。(海外网 刘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