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伦多发生枪击案已致一死三伤 现场约开百枪

多伦多发生枪击案已致一死三伤 现场约开百枪

2021年05月17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枪击案 已致1死3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多伦多5月16日电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5月16日下午发生一起严重枪击案,已造成1人死亡,至少3人重伤。

  案发于多伦多市中心以西的怡陶碧谷区(Etobicoke)一处公寓楼外。多伦多警方表示,当时一辆深色轿车驶近停在路边的两辆汽车。随后,深色轿车上数量不详的枪手向路边两车开火。

  接报赶到现场的警察发现共有4名的男子中枪且伤势严重。他们的年龄为20多岁或30来岁。

  伤者均被送往医院。其中一名28岁男子伤重不治。其余3人中,一人尚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据估算,当时现场大约开了100枪。案件发生后,一辆深色轿车逃离现场。从现场情况看,似乎并非随机作案。

  加媒报道说,案发地附近建筑物上也留下了多处弹孔。

  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并呼吁民众提供相关线索。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