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经历三次封锁 以色列或将取消新冠疫情限制措施

经历三次封锁 以色列或将取消新冠疫情限制措施

2021年05月24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以色列卫生部表示,在成功推出疫苗,几乎没有新增感染病例后,以色列将结束有关新冠疫情的本地限制措施。

  以色列卫生部长埃德尔斯坦表示,他不会延长目前的防疫限制安排,这意味着限制措施和“绿色通道系统”将从6月开始被取消。

  他说,“以色列的经济和公民将有更多的喘息空间”,但他也警告道,如果局势出现变化,他们可能会再次实施管制。

  据报道,以色列大多数人都接种了新冠疫苗,在经历三次封锁之后,以色列逐步重新开放其经济。

  以色列对高风险活动的限制和特定区域聚集人数的限制仍然存在。不过,政府表示,如民众获得证明接种疫苗后免疫或已康复的“绿色通行证”,将被允许有更大的自由。

  尽管以色列已经开始允许接种疫苗的小部分海外游客入境,但仍将对大多数入境游客关闭边境。

  此外,卫生部还将重新审查在封闭场所佩戴口罩的要求。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