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美周末票房:《电锯惊魂9》蝉联冠军 《速度与激情9》国际市场大卖

北美周末票房:《电锯惊魂9》蝉联冠军 《速度与激情9》国际市场大卖

2021年05月24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旧金山5月23日电 本周末,恐怖片《电锯惊魂9:漩涡》(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蝉联北美周末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9》(Fast & Furious 9)则在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收获颇丰。

  根据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5月23日公布的数据,狮门影业推出的《电锯惊魂9:漩涡》在上映第二个周末票房下跌48%,从北美2991家影院获得455万美元,继续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一。上映以来,该片的北美总票房达到1582.77万美元,国际票房为2254.77万美元。这也帮助《电锯惊魂》系列电影的全球总票房超过10亿美元大关。

  由盖·里奇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片《人之怒》(Wrath of Man)本周末从北美3007家影院获得290万美元,票房下跌20.7%,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依旧位居第二。目前,该片的北美总票房为188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为7100万美元。

  本期北美周末票房榜的第三名依旧是安吉丽娜·朱莉出演的《那些希望我死的人》(Those Who Wish Me Dead)。该片在北美3379家影院上映,票房收入为180万美元。上映两周以来,该片的北美总票房达到550万美元,国际票房达到1300万美元。

  上映第12个周末,动画电影《寻龙传说》(Raya and the Last Dragon)的北美票房仅下跌2.3%,从2375家影院获得170万美元票房,位列排行榜第四。上映以来,《寻龙传说》的北美总票房接近483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接近1.116亿美元。

  另一部动画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Godzilla vs. Kong)本周末从北美2552家影院获得140万美元,票房下跌幅度为5.6%,在排行榜上位列第五。目前,华纳兄弟公司的这部影片北美总票房已超过9690万美元,全球票房超过4.323亿美元。

  《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Demon Slayer: Mugen Train)本周末的北美票房为133万美元,在排行榜上位列第六,《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则以93.5万美元位列第七。

  相较于平淡的北美电影市场,本周末最吸引人的票房新闻来自北美以外的电影市场。环球影业推出的《速度与激情9》已在北美之外的8个电影市场上映,全球票房达到1.62亿美元,其中,来自中国的票房收入为1.35亿美元。该片也是2019年《复仇者联盟4》(Avengers: Endgame)之后,首部在中国市场获得超过1亿美元票房的好莱坞电影。同时,《速度与激情9》是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北美以外市场上票房最高的好莱坞电影。

  《速度与激情9》将于6月25日在北美上映。另外,在即将到来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派拉蒙影业的《寂静之地2》(A Quiet Place Part II)将与迪士尼的《黑白魔女库伊拉》(Cruella)一较高下。(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