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卡纳塔克邦大批村民聚集参加一匹马的葬礼,当地政府封锁该村

印度卡纳塔克邦大批村民聚集参加一匹马的葬礼,当地政府封锁该村

2021年05月24日 16:12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印度媒体Now news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在印度卡纳塔克邦一座名叫马拉迪马斯的村庄,大批民众参加了一匹“神马”的葬礼。在当前印度严峻的疫情下,村庄所属的贝拉加维政府事后对该村进行了封锁。

  报道称这匹马于5月21日晚死亡,第二天举办了葬礼。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死去的马躺在地上,身上放满花环。大批民众在街头聚集行走。

  上周,村民们将这匹马放掉以祈祷摆脱新冠病毒的感染,然而这只马在村子里吃了两天草之后,在周五死去,村民周六为它举行了火葬仪式。

  这次聚集活动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后引起了当地政府的注意,政府随即封锁了这座由400户居民组成的小村庄。

  根据印度卫生部门2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2315例,累计确诊达26752447例;新增死亡病例4454例,累计死亡303720例。

【编辑:刘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