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得州一男子密谋大规模枪击案 被警方逮捕

美国得州一男子密谋大规模枪击案 被警方逮捕

2021年05月31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1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0日,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尔县警长办公室发表声明称,一名男子涉嫌密谋策划大规模枪击事件,当局以“制造公众恐吓和严重人身伤害的恐怖威胁”为由,将其逮捕归案。

  据报道,克尔县警方表示,截获28岁的嫌疑人布莱文斯“准备行动”的网上信息。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出明确威胁,表明要攻击当地一家沃尔玛商店。

  警方在联邦调查局(FBI)的协助下确认,布莱文斯有能力落实他所策划的阴谋。

  克尔县警长办公室也发布了明显取自布莱文斯家中的证据图像,包括一支步枪、一面印有纳粹党徽的旗帜、一些书籍和手写文件等。

  布莱文斯目前处于重罪缓刑期,并被禁止持有枪支。他目前被关押在克尔县监狱。

  美国近期发生了多起造成多人伤亡的枪击事件。当地时间30日凌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又发生一起枪击案,三名枪手向聚集在一个音乐会场外的群众开枪扫射,造成至少两人死亡,20人受伤。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