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疑接到炸弹威胁 瑞安航空一客机紧急迫降德国柏林

疑接到炸弹威胁 瑞安航空一客机紧急迫降德国柏林

2021年05月31日 15: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德国警方当地时间30日晚表示,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柏林紧急降落,当时机上载有160人。

  法新社援引德国《图片报》报道称,这架从爱尔兰都柏林飞往波兰克拉科夫的航班,因接到炸弹威胁而突然在柏林降落。

  报道称,飞机在当地时间30日晚上8时左右飞抵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在停机坪上停留至31日凌晨。

  机场发言人说:“瑞安航空公司的客机以空中紧急情况为由要求紧急降落,我们因此立刻批准它降落。”

  柏林警方一名发言人表示,警方已经完成了安全检查,“没有发现任何危险”,“乘客将乘坐一架备用飞机继续前往波兰的旅程”。但警方没有提供更精确的细节。

  此前,瑞安航空一客机5月23日在从希腊飞往立陶宛途中,因炸弹威胁紧急降落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机场。期间,白俄罗斯一架米格29战机升空为客机伴飞。降落后,白俄罗斯警方带走了机上的白俄罗斯反对派人士。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