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普吉岛将于7月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

泰国普吉岛将于7月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

2021年06月01日 2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普吉岛将于7月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

  中新社曼谷6月1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国家旅游局6月1日确认,由于当地疫情趋稳,普吉岛将于7月1日起重新对外开放,成为泰国第一个正式恢复接待国际游客的旅游胜地。

  该局局长育塔萨表示,普吉岛重新开放从6月1日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倒计时。泰国旅游机构和从业人员都期待早日恢复接待国际游客。

  按照计划,入境普吉岛的游客需有完成2剂新冠疫苗接种的文件以及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入境后无需隔离。在普吉岛逗留7天后,经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游客可前往泰国其他地方继续旅游。

  育塔萨表示,该计划旨在加速泰国旅游业的复苏,并为泰国其他旅游目的地的重新开放铺平道路。他说,泰国国家旅游局将与旅游业界伙伴密切合作,以确保普吉岛顺利成功开放。

  此前,普吉府已发布公告,从6月1日起放宽部分防疫限制,允许多个经营场所恢复营业,包括学校和各类教育机构、按摩店等保健机构、宗教场所、旅游服务机构、零售商店和各类集市、餐厅、各类健身场馆、美容院、理发店、宠物医院等。

  普吉岛近期一直在加紧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迎接大批游客登岛做准备。当地计划在7月1日开放普吉岛前达到70%以上的接种率。(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