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货车惨案39人遇难:又一名嫌疑人在意大利被捕

英国货车惨案39人遇难:又一名嫌疑人在意大利被捕

2021年06月11日 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英国货车惨案4名共犯被判刑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警方表示,该郡货车人口走私惨案的另一名涉嫌人在意大利被捕。

  2019年10月23日,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此前已经有5人因涉嫌参与谋杀而被捕。

  警方发表声明中指出:“意大利当局和英国国家打击犯罪总局工作人员于6月10日在米兰郊外逮捕了一名27岁的男子,本次行动与2019年致39人死亡的货车惨案的深入调查有关。”涉嫌人在英国被控协助非法运送移民和实施犯罪。

  2021年1月,英国判处埃塞克斯郡货车惨案4名主犯长期监禁。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