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存在污染问题?6000万剂强生公司新冠疫苗或报废

存在污染问题?6000万剂强生公司新冠疫苗或报废

2021年06月12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存在污染问题?6000万剂强生公司新冠疫苗或报废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可能存在污染问题,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告知强生公司,大约6000万剂该公司的新冠疫苗将被报废。

  据报道,FDA11日表示,有两批强生疫苗获批准使用,但有数个批次疫苗“不适合使用”,其余批次仍在评估中。《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被丢弃的批次约有6000万剂。

  强生公司当天证实了有两批次疫苗获准使用的消息,但未对FDA要求废弃6000万剂疫苗的消息置评。

  此前,美国巴尔的摩一家疫苗生产厂弄混了两种不同的新冠疫苗成分,由此造成1500万剂强生疫苗报废。FDA担心,与被污染疫苗同时生产的其他批次疫苗,也可能已受到污染。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说,损失6000万剂疫苗,这将对拜登政府为疫苗短缺国家提供帮助的计划,造成负面影响。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