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普京:如果美国愿意,俄罗斯愿开展进一步对话

普京:如果美国愿意,俄罗斯愿开展进一步对话

2021年06月17日 2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峰会后,俄方准备与美方开展进一步对话,前提是美方也同样愿意。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一处名叫拉格兰奇的别墅会晤。
    当地时间6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一处名叫拉格兰奇的别墅会晤。

  此前一天,普京和拜登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峰会。会谈分为小范围会谈和扩大会议两个部分,其中,由普京、拜登、俄外长拉夫罗夫和美国务卿布林肯4人参加的小范围会谈进行了近2个小时。

  加上茶歇时间,整个会谈进行了约4个半小时,双方就战略稳定性、贸易关系、地区安全和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磋商。

  会后,二人就战略稳定发表了联合声明,并就两国秉持“核战争没有胜利者”的原则进行了确认。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