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墨西哥连环枪击案致18人死亡

墨西哥连环枪击案致18人死亡

2021年06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6月21日电 墨西哥城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墨西哥边境城市雷诺萨发生连环枪击案,已造成18人死亡,3人受伤。

  雷诺萨当地媒体“EL Manana”报道称,19日的第一起袭击发生在中午12时45分左右,有数个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并杀害了一栋房屋内的7名男子。随后,袭击者又连续杀害了临近街区的7人。据目击者称,袭击者分乘两辆车,开枪杀人后立即坐车逃走,遇害者的尸体被遗弃在街上。

  当晚8时,不明身份袭击者与当地警方发生交火,其中三人最终被警方击毙,一人被逮捕。最后一名袭击者逃窜至附近房屋,在与警方对峙一段时间后被当场击毙。

  袭击事件发生后,当地大量店铺停业,墨西哥警方、国民警卫队和陆军立即在雷诺萨全面部署,进行巡逻和调查。

  据专家分析,近几年,有多个贩毒团伙在与美国得克萨斯州接壤的雷诺萨争夺地盘,经常发生火并,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很可能是争夺地盘的贩毒团伙。不过据当地政府称,此次事件的18名死者中,除4名袭击者外,其余14人均为无辜民众,其中有出租车司机、杂货铺老板、工人和学生。目前枪手作案的具体动机仍在调查中。(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