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添丁进口!旅日大熊猫“香香”妈妈产下两只宝宝

添丁进口!旅日大熊猫“香香”妈妈产下两只宝宝

2021年06月23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旅日大熊猫“仙女”在东京产下双胞胎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东京都23日宣布,上野动物园雌性大熊猫“真真”产下两只宝宝。这是该园自2017年6月以后,时隔4年再次有大熊猫宝宝诞生。

  据报道,雄性大熊猫“力力”和雌性大熊猫“真真”在3月曾进行交配,“真真”在3月下旬出现怀孕征兆。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日本东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熊猫宝宝“香香”和妈妈“真真”在一起。为给将来的独立生活做准备,旅日大熊猫宝宝“香香”将于11月13日起尝试与妈妈“真真”分开生活, 12日是这对母女最后一次共同活动一整天。同日,日本上野动物园公开了母女俩享受亲子时光的温馨场景,香香和妈妈“真真”悠闲地啃食着竹子,时而相对而坐,时而并排依偎,场面煞是有趣。
当地时间2018年11月12日,日本东京,东京上野动物园的熊猫宝宝“香香”和妈妈“真真”在一起。

  当地时间23日凌晨1时许和2时30分许,两只大熊猫相继诞生。第一只的体重为124克,第二只的目前尚不清楚。此外,2只的性别也暂时尚未公开。

  “真真”是旅日大熊猫“香香”的妈妈。“香香”于2017年6月12日出生,是“力力”和 “真真”自然交配的结晶。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并拥有大批“粉丝”。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