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尼连续3日新增确诊超2万例 军方协助疫苗接种

印尼连续3日新增确诊超2万例 军方协助疫苗接种

2021年06月29日 0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尼连续3日新增确诊超2万例 军方协助疫苗接种

  中新社雅加达6月28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官方28日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0649例,累计确诊2135998例;新增死亡423例,累计死亡57561例。这是印尼连续第三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万例。

6月28日,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简称苏北省)首府棉兰市华人社团江夏堂会所,近2000名民众接种了中国科兴疫苗。印尼第一军区司令哈山努丁少将视察了接种现场。当天,由印尼国民军与该国佛教总会联合执行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黄印华 摄

6月28日,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简称苏北省)首府棉兰市华人社团江夏堂会所,近2000名民众接种了中国科兴疫苗。印尼第一军区司令哈山努丁少将视察了接种现场。当天,由印尼国民军与该国佛教总会联合执行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 中新社发 黄印华 摄

  当天,由印尼国民军与该国佛教总会联合执行的新冠疫苗接种活动在全国各地同时进行。在北苏门答腊省(简称苏北省)首府棉兰市华人社团江夏堂会所,近2000名民众接种了中国科兴疫苗。印尼第一军区司令哈山努丁少将视察了接种现场。他提醒民众接种疫苗后仍须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

图为疫苗接种现场。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发 黄印华 摄

图为疫苗接种现场。 中新社发 黄印华 摄

  据印尼佛教总会苏北省辅导主席黄印华介绍,棉兰江夏堂临时接种点从当天至7月4日,将为1万多民众接种由印尼军方提供的中国疫苗。

  因为疫情凶猛反弹,印尼总统佐科要求全国各地加快疫苗接种,并指示该国中央政府部门、军方、警方、地方政府这抗疫“四大支柱”密切协作推进疫苗接种。佐科要求至7月份日接种量达到100万剂、争取8月实现日接种200万剂目标。

  印尼卫行部长萨迪金通报,该国上周已实现了日接种超百万剂的目标。

  随着儿童和青少年确诊病例迅速攀升,印尼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管局已于昨日批准12岁至17岁青少年开始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据印尼卫生部数据,该国迄今共有2742万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1318万多人已完成两剂接种。该国新冠疫苗接种目标人数近1.82亿。(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