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推特、脸书和谷歌提起诉讼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对推特、脸书和谷歌提起诉讼

2021年07月08日 00:2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据美国媒体于当地时间7月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就账户遭到封禁对推特、脸书和谷歌提起集体诉讼。特朗普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要求法院对这些社交媒体巨头施加惩罚性赔偿,并停止对美国民众的审查。

  据报道,推特永久封禁了特朗普的账户,而脸书只是暂时停止了他的账户,当账户不再具有公共安全风险时,可能在2023年恢复使用。同时,特朗普还被无限期暂停使用YouTube、Snapchat等其他平台账户。特朗普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