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奥地利一列火车脱轨十多人受伤

奥地利一列火车脱轨十多人受伤

2021年07月09日 19:3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维也纳7月9日电(记者于涛)奥地利萨尔茨堡州一列火车9日早上脱轨,造成十多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列火车在行驶到萨尔茨堡州伦高地区时,与因风暴倒在铁轨上的树木相撞后脱轨,三节车厢中的一节翻进旁边河里。当时车上有54名学生,目前已知可能有17人受伤。

  救援部门说,落水人员很快被救起,现场设立了医疗救助站照顾伤员。铁路运营商说,在被送往医院的9人中有3人受伤严重。

  目前,救援人员仍在打捞落水车厢。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