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工厂大火致52人死亡 工厂老板遭逮捕

孟加拉国工厂大火致52人死亡 工厂老板遭逮捕

2021年07月10日 1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此前发生的工厂火灾已经导致至少52人死亡,10日,警方以谋杀罪逮捕了工厂的老板。

  警方称,包括老板和他的4个儿子在内,一共有8人被拘留。此外,有关这家工厂曾雇佣童工一事,也已经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8日晚,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附近的一家工厂发生火灾,造成至少52人死亡。大火燃烧了一天多才受控。工厂所在的纳拉扬甘杰地区警察局长阿拉姆称,火灾发生时,工厂的出入口已经上锁,工厂违反了多项消防和安全规定。

  消防和民防局副局长阿列芬此前说,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判断,建筑物一层的焊接工作引发火灾,大火迅速蔓延到其他楼层。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