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总监小林贤太郎被解职

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表演总监小林贤太郎被解职

2021年07月22日 11:1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7月22日,东京奥组委宣布解除在东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制作、演出团队中担任“表演总监”的小林贤太郎的职务。

  据《每日新闻》报道,小林贤太郎因为过去的不当行为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批评。

  22日,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就奥运会开幕式表示:“将尽快对整体情况进行重新评估,并就解决方案进行协商,将尽快得出结论。”(总台记者 何欣蕾)

【编辑:梁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