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新高

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新高

2021年08月04日 2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创新高

  中新社吉隆坡8月4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卫生部4日通报称,截至当日中午12时,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819例,创下疫情以来最高纪录。这也是马来西亚连续23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万例。

  当日马来西亚还新增257例死亡病例,亦创下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纪录。此前单日最高死亡病例是8月2日的219例。

  首都吉隆坡和紧邻的雪兰莪(雪隆)州依然是马疫情最严重区域,当日两地总计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万例。马来西亚16个州属和联邦直辖区中,当日有5个州属(联邦直辖区)新增确诊病例超过千例,7个州属在500例到1000例之间,只有3个州属(联邦直辖区)新增病例在百例以内。

  马政府此前宣布,雪隆地区当前基本已实现所有成年人至少接种一剂疫苗。马来西亚医学专家阿玛星在4日的一份声明中认为,在未来几周内,雪隆等地的疫情有望缓解,但随着德尔塔变种病毒的传播,马有多个州属由于接种率还不够高,“情况正在迅速恶化”。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逾11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9855例。(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