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莫斯科公交车与卡车相撞 十余人受伤

莫斯科公交车与卡车相撞 十余人受伤

2021年08月04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莫斯科8月4日电 综合俄媒体消息,4日一辆公交车与卡车在莫斯科西南部相撞,造成十余人受伤。

  据塔斯社消息,公交车在超过卡车时打滑失控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但也有俄媒体指出,发生碰撞的原因可能与事发路段施工有关。

  关于受伤人数,目前各方说法不一。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莫斯科卫生部门消息称,事故造成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11人受伤。但也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事故造成13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目前事发路段通向市区方向的交通阻塞。

  据俄新社消息,公交车司机有30年工作经验。目前警方正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