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州长性骚扰丑闻再升级 首名女性刑事报案

美国纽约州长性骚扰丑闻再升级 首名女性刑事报案

2021年08月07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纽约州阿尔巴尼郡警察局6日表示,一名州政府前雇员指控纽约州长科莫,在位于阿尔巴尼郡的州长官邸对她进行性骚扰,这名女子已经正式向警方提出刑事报案。

  报道称,这位未公开姓名的女子当时担任行政助理,她告诉纽约州调查人员,科莫有一次触摸她的胸部。这位前助理是州调查人员本周所指曾遭科莫性骚扰的至少11名女性之一。

  根据纽约州检察长詹姆斯3日公布的调查报告,这名行政助理告诉调查人员,2020年11月科莫把她叫到州长官邸,然后带她进入一个房间并关上门,科莫将手伸入她的上衣抚摸她。

  科莫的律师则表示,当日这名女子确实曾到访州长官邸,但称科莫并未不当触摸她。

  科莫的律师团并批评詹姆斯,未公布证人对调查人员所作供词的笔录,这让他们无法直接查看证据。

  詹姆斯的发言人回应指出,11名女性的供词有大量的证据佐证,任何企图破坏这些证词可信度的发言,都不恰当。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