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离奇“巧合”

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离奇“巧合”

2021年08月19日 14: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世界观·美国深镜头丨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离奇“巧合”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至今日,近两年前在中国武汉举办的那场世界军人运动会依然是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在那场运动会上,围绕美国代表队的太多疑点尚未厘清。

  比如,被美国调查记者称作“零号病人”的美军选手在突然患病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她在美国的工作地点与黑幕重重的“德堡”和暴发神秘疫情的社区距离如此之近,其中有何关联?在美军选手出现同新冠肺炎高度相似的症状后,美国为何不惜成本匆忙派专机将其接回,而之后却始终对外封锁消息?……

  更加令人困惑的是,几乎就在武汉军运会举办的同时,“事件201”高级别演习等一系列“超级巧合”的事件在美国上演了……

  如此巧合,不由得让人一再追问:这场演习为何与后来在全球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吻合度如此之高,逼真得如同“手握剧本”?

  军运会上的“神秘病毒”和一连串的离奇“巧合”,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秘密?美国需要给出回答!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