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新州单日确诊近千例 当局吁民众加快接种疫苗

澳新州单日确诊近千例 当局吁民众加快接种疫苗

2021年08月25日 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澳大利亚最大城市悉尼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25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近千例,当局担心医疗体系不堪负荷,呼吁民众加快接种新冠疫苗。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悉尼歌剧院附近行人稀少。
    资料图:当地时间6月26日,澳大利亚悉尼,悉尼歌剧院附近行人稀少。

  尽管新州疫情“中心”悉尼已封锁了两个月,但仍在与德尔塔变种病毒对抗的新州25日还是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19例。

  目前在加护病房的患者有113人,其中98人没有接种新冠疫苗。

  新州首席卫生官钱特说:“这凸显了一个事实——接种新冠疫苗至关重要。我们必须提高接种率。”

  为遏制第三波疫情,全澳超过一半人口“禁足”在家,悉尼和墨尔本两个大城市也进入封锁。

  目前澳大利亚约有31%的16岁以上民众已完成新冠疫苗接种,54%民众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