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阿富汗塔利班称已任命33省省长和警察局长

外媒:阿富汗塔利班称已任命33省省长和警察局长

2021年08月30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表示,塔利班预计将于一周内宣布政府全体成员,已任命34个省中33个省的省长和警察局长。

    当地时间8月27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的道路上,阿富汗塔利班成员在街头执勤。据报道,26日晚机场附近发生的爆炸事件已导致许多阿富汗人伤亡。一位阿富汗塔利班官员称,至少有28名塔利班成员在阿富汗喀布尔机场外发生的爆炸中丧命。此外,美军中央司令部还称,爆炸导致13名美军身亡。
    当地时间8月27日,阿富汗喀布尔机场附近的道路上,阿富汗塔利班成员在街头执勤。

  此外,塔利班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是否将有女性成为政府成员的问题,将由塔利班领导决定。

  塔利班8月15日进入并控制阿首都喀布尔,宣布“战争结束”。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17日在喀布尔曾表示,塔利班计划在阿富汗组建一个包容性政府。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