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希腊雅典一银行发生持械抢劫案 嫌犯疑曾连环作案

希腊雅典一银行发生持械抢劫案 嫌犯疑曾连环作案

2021年09月16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希腊雅典市中心一家银行14日发生持械抢劫事件。警方正全力追捕两名嫌犯。警方还表示,嫌犯可能不是首次作案,曾在8月两次持械抢劫银行。

  据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中午,两名劫匪携枪支闯入位于Mitropoleos街的一家银行,威吓银行职员交出所有现金。柜台职员交出1.3万欧元后,劫匪逃离现场。

  银行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了两名劫匪影像。两人进入银行时均佩戴口罩。个子较高的男劫匪身穿棕色衬衫和灰色短裤,而他的同伙则穿着灰色衬衫和棕色短裤。根据银行职员的证词,劫匪一人戴近视眼镜,另一人戴墨镜。

  希腊警方初步相信,其中一名劫匪可能曾经参与8月10日在Petralona区国民银行以及8月18日在Metamorfosi区比雷埃夫斯银行发生的持械抢劫案。另外一名劫匪过去曾因非法持有武器被捕。

  两名劫匪目前仍在逃。案发后,希腊警方已经扣留10人进行调查,相信已非常接近目标人物。

  希腊政府发言人伊科诺穆表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让希腊民众感到安全。(梁曼瑜)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