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五角大楼:美国法律“不允许”扩大美俄军事接触

五角大楼:美国法律“不允许”扩大美俄军事接触

2021年09月25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5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新闻发言人约翰·柯比表示,美国的法律限制了与俄罗斯军方进行互动的机会,并将其限制在预防冲突所必需的最低限度。

  柯比在记者会上评论了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的采访,后者主张寻求途径,扩大美俄军事接触。

  柯比说:“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的行动,出于政治和法律的原因,国防部暂停了与俄罗斯的军事合作。相应地,我们与俄罗斯军方的互动减少到十几次,以降低对相互行动的误判风险,避免在举行军事行动时发生冲突。”

  马克·米利指出,在扩大美俄军事接触框架下,两国可以研究允许双方互派观察员观摩对方军事演习的可能性,以便增加透明度和降低冲突风险。此外,他表示,不仅可以考虑在最高级别上俄美军方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还可以考虑在海军领导人之间保持这种联系。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