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一住宅楼天然气发生爆炸 2人受伤

俄一住宅楼天然气发生爆炸 2人受伤

2021年10月02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莫斯科10月2日电 综合俄媒体消息,2日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市一住宅楼天然气发生爆炸,造成2人受伤。

  据塔斯社援引当地紧急情况部消息,事故发生在2日早7时10分左右。当地一栋高层住宅楼的天然气发生爆炸,造成2人受伤。爆炸造成住宅楼外墙部分坍塌,但住宅楼承重结构未被破坏。

  消息称,100人已从大楼中疏散。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两名伤者目前均在重症监护室。其中一人烧伤面积达到95%。

  据俄新社消息,目前事故现场有75人和24台设备正展开救援工作。

  这是近期俄发生的第二起天然气爆炸事件。9月8日,莫斯科州一栋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造成10余人死伤。(完)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