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塔利班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阿富汗塔利班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2021年10月05日 00:5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阿富汗塔利班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新华社喀布尔10月4日电(法里德·贝赫巴德)阿富汗塔利班一名发言人4日证实,塔利班人员3日夜间在首都喀布尔击毙多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塔利班发言人比拉勒·卡里米在一份声明中说,塔利班特种部队3日夜间在喀布尔第17警区对“伊斯兰国”组织的一个据点发起清剿行动,将该据点彻底捣毁并击毙藏身其中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3日下午,喀布尔加赫清真寺门外发生爆炸。据阿富汗哈马新闻社报道,爆炸造成8人死亡,20人受伤。爆炸发生数小时后,塔利班人员对“伊斯兰国”组织据点展开清剿行动。

  塔利班8月15日接管阿富汗政权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呼罗珊”组织在阿富汗制造了多起袭击事件。(参与记者:史先涛)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