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数名英国“环保抗议者”坐地示威阻碍交通 被过路司机拖走

数名英国“环保抗议者”坐地示威阻碍交通 被过路司机拖走

2021年10月05日 16:18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原标题:数名英国“环保抗议者”坐地示威阻碍交通,被过路司机愤怒责骂拖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胡适真】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5日报道称,英国警方在早高峰时段在伦敦布莱克沃尔隧道入口附近逮捕了38名气候变化活动人士。

  外媒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这些抗议者身着橙色服装,在伦敦街头马路上坐成一排阻挡交通。期间,一名女司机因自己母亲生病急需救治,愤怒地质问挡路的示威者,“她要去坎特伯雷的医院,”“我要去医院,请让我过去,”“你们怎么能这么自私?”

  据报道,此次参与活动的抗议者属于一个叫做“隔绝不列颠(Insulate Britain)”的气候组织,他们辩称自己这种引起混乱的行动是有效的,并将引发相关政策的改变。

  然而愤怒的伦敦司机似乎并不这样认为。在英国《地铁报》分享的视频中,几名抗议者坐在旺兹沃斯桥附近的公路上,一辆救护车似乎无法通过。愤怒的司机们直接上手,将抗议者拖走。司机们一边拖人,一边大骂“滚出**这条路,你**是蠢货。”

  BBC报道称,伦敦救护车服务组织也呼吁该环保组织让他们的司机通过被阻路段。一名发言人称,这些抗议者的阻碍和拖延“可能会让一些人送命。我们请求抗议者允许我们的工作人员通过,以保证我们能尽快找到需要我们帮助的人。”

  据英媒报道,针对这些所谓环保主义者的行为,上个月,英国政府赢得了高等法院一项禁令。该禁令警告气候变化抗议者,如果他们继续阻碍有关公路的交通,可能会被判入狱。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