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政府对日首相岸田文雄献祭靖国神社深表失望和遗憾

韩政府对日首相岸田文雄献祭靖国神社深表失望和遗憾

2021年10月18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日本首相菅义伟向靖国神社供奉祭品 安倍参拜靖国神社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首尔10月18日电 (记者 刘旭)韩国政府当地时间17日以外交部发言人的名义发表评论,就日本前、现任首相参拜美化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并供奉祭品一事深表遗憾。

  评论指出,韩国政府对日本领导层人士再次参拜美化侵略战争和战犯的靖国神社并供奉祭品的行为深感失望和遗憾,并敦促日方以新内阁成立为契机正视历史,以实际行动表现对历史问题的虚心反省。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17日以“内阁总理大臣”的名义,向靖国神社供奉“真榊”祭品,前任首相菅义伟亲自前往靖国神社参拜。(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