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以色列发现该国首起德尔塔新变种毒株AY4.2病例

以色列发现该国首起德尔塔新变种毒株AY4.2病例

2021年10月20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以色列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以色列发现了首起感染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新变种毒株AY4.2的病例,目前该病例已被隔离。

  据报道,以色列卫生官员表示,在从摩尔多瓦进入以色列的11岁男孩身上,发现了以色列首起新冠病毒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新变种毒株AY4.2。

  报道称,以色列这一病例引起了英国的关注。英国是首先发现德尔塔新变种毒株AY4.2的国家,伦敦大学学院计算系统生物学教授弗朗索瓦·巴鲁(Francois Balloux)表示,这种亚型在英国以外“很少见”。

  英国首相鲍里斯的发言人表示,政府正在“密切关注”AY4.2变种,但没有证据表明它更容易传播。

  由于该变种毒株正受到英国官员的密切监控,其他人呼吁对此进行紧急研究,但以色列卫生官员表示,目前尚无证据表明它正在推动某些地方新冠病例数的增加。

  据报道,以色列卫生部表示,18日,以色列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486例。截至19日下午,单日新增701例确诊病例。因新冠死亡人数达到8021人。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