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普京:俄将与中国继续合作致力于解决阿富汗问题

普京:俄将与中国继续合作致力于解决阿富汗问题

2021年10月22日 11:2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1日电(记者华迪)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出席“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时表示,俄罗斯将与中国继续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开展对话,积极致力于解决阿富汗问题。

  普京同时提议恢复“上合组织-阿富汗联络组”工作,以推动阿新政府履行建立和平与安全的承诺。他表示,为使阿富汗局势正常化,必须帮助阿新政府恢复经济。

  普京还说,俄罗斯和中国交好不针对第三方,而是互惠共赢。他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不会建立军事集团,所有对此的担忧都是没有依据的。

  第十八届“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于18日至21日在俄西南部城市索契举行。本届年会以“二十一世纪-全球震荡:人类、价值观、国家”为主题。来自45个国家的代表参会。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