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土耳其总统参加公园剪彩仪式,彩带又被人抢先剪断了

土耳其总统参加公园剪彩仪式,彩带又被人抢先剪断了

2021年10月30日 13:59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心怡】又双叒叕来!综合伦敦广播公司、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出席首都安卡拉一个公园的剪彩仪式时,又被小朋友抢先一步剪断了彩带。报道称,这一举动考验了埃尔多安的耐心。

  报道称,新安卡拉人民公园当地时间10月29日举行开幕剪彩仪式,埃尔多安等土耳其多位官员参加。报道说,埃尔多安对自己发起的这个项目感到非常自豪。

  视频显示,埃尔多安正扭头和其他在场人士说话时,一名站在埃尔多安的小女孩抢先一步剪断了彩带。据报道,工作人员迅速拉上一条新彩带,在场的官员也试图把剪刀从小女孩手中夺走,并把彩带举到她够不到的地方。然而,小女孩似乎没有 “放弃”,多次抬手,举起剪刀,想要与埃尔多安竞争再次剪断彩带。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埃尔多安出席位于里泽的萨拉哈隧道开通仪式。视频显示,当时,埃尔多安和孩子们站在一起,期待着隧道开通的那一刻。报道称,埃尔多安手拿剪刀,期待剪断彩带的那一刻也被摄像机拍了下来。不料,一名站在埃尔多安前面的小男孩给了他一个“惊喜”:抢先一步剪断了彩带。路透社称,埃尔多安当时有些措手不及,他开玩笑地用指关节敲了敲小男孩的头,提醒他提前剪断了彩带。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