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开放国际旅游前4天逾1.3万人入境 已有10人确诊

泰国开放国际旅游前4天逾1.3万人入境 已有10人确诊

2021年11月05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开放国际旅游前4天逾1.3万人入境  已有10人确诊

  中新社曼谷11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官员5日表示,截至4日,泰国开放国际旅游前4天共有13397名游客入境,其中有10人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泰国于11月1日起有条件开放国际旅游,已完整接种新冠疫苗、来自低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游客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境泰国后可免除隔离,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则仍须接受为期7至10天的隔离。

    当地时间11月1日,泰国正式接受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免隔离入境。
    资料图:当地时间11月1日,泰国正式接受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完整接种新冠疫苗的旅客免隔离入境。

  在前4天入境国际游客中,来自美国、德国、英国的游客数量居前三位。

  官员称,总体来看,泰国检测系统有效,重开国门迎接国际游客是安全的。

  泰国外交部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上午8时,已有超过6.5万人通过“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系统注册申请入境泰国。

  近期,泰国疫情整体趋于稳定,但北部清迈、南部洛坤等府的疫情依然严峻,且暴发新的集群感染。

  泰国官方5日通报,新增81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80例死亡病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95万例,累计死亡19542例。(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