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将开启

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将开启

2021年11月06日 07: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2021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将于11月8日进入为期一周的“领导人会议周”时间。届时,来自21个经济体的领导人、部长和工商界领袖将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以“参与、工作、成长、齐心”为主题,就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政策以及亚太地区更具可持续性、更具包容性的未来展开讨论。

  亚太经合组织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8日至9日举行。会议将由新西兰外交部长马胡塔、新西兰贸易与出口增长部长奥康纳共同主持。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于12日至13日举行,这也将是“领导人会议周”的高潮。会议将由新西兰总理阿德恩主持,会议将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之间的未来合作规划愿景及发展方向。

  亚太经合组织将于8日对亚太地区发展前景进行评估,并公布最新经济趋势分析和贸易监测报告,为会议周的决策提供依据。(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