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重大胜利!美众院通过规模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

拜登重大胜利!美众院通过规模1.2万亿美元基建法案

2021年11月06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美国众议院通过了规模1.2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法案,这是美国总统拜登经济议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将交由拜登签署。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了上任60多天来的首场正式新闻记者会,回答了边境危机、控枪、基建计划等热点问题。
当地时间3月25日,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了上任60多天来的首场正式新闻记者会,回答了边境危机、控枪、基建计划等热点问题。

  据报道,当天的投票结果为228票对206票,该法案获得了13名共和党人支持,6名民主党人投下反对票。拜登预计在未来几天内会签署该法案。

  报道称,当天的投票是在进步派民主党议员做出让步之后进行的:他们同意推迟了近2万亿美元的社会支出法案投票,转而寻求率先通过基建法案。

  用于改革美国国内交通、公共事业等的基础设施法案于8月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但在众议院陷入停滞,因为民主党人试图就单独的社会支出法案进行谈判,这是拜登议程的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许多民主党人将其与基础设施法案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不过,美媒仍指出,对拜登来说,基础设施法案的通过,实现了他自担任总统以来承诺实现的一项重大立法目标:十多年来联邦资源对基础设施项目的最大单笔投资,包括为加强对地球变暖的应对。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