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尔兰计划未来十年新能源汽车数量增长20倍

爱尔兰计划未来十年新能源汽车数量增长20倍

2021年11月06日 16:1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都柏林11月6日电(记者张琪)爱尔兰政府日前公布新能源汽车发展目标,预计未来十年该国新能源汽车数量将增长约20倍。

  爱尔兰政府在一份报告中说,目前该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约为4.5万辆,主要为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到2030年将增至94.5万辆。

  爱尔兰政府还表示,为实现到2030年减排51%的目标,必须增加新能源汽车数量,以减少传统燃油汽车对环境造成的污染。

  目前,为鼓励使用新能源汽车,爱尔兰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如对新能源汽车购买者给予补助等。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