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拜登1万亿美元基建钱怎么花?白宫:先拨170亿改造港口

拜登1万亿美元基建钱怎么花?白宫:先拨170亿改造港口

2021年11月10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总统拜登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的一部分计划,白宫将迅速斥资170亿美元改造美国港口。

    当地时间4月29日,航拍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量新产汽车整齐排列滞留码头。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4月29日,航拍美国加州洛杉矶港,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大量新产汽车整齐排列滞留码头。

  白宫表示,170亿美元将用于“改善沿海港口、内陆港口和水道以及边境陆路入境口岸的基础设施”。

  拜登当地时间10日将访问巴尔的摩港,为其基础设施计划展开宣传。

  据报道,美国许多港口的桥梁或港口水深限制了这些港口接收更大船只的能力,而货物激增给部分港口的陆上作业增加了压力。

  当前,美国的商品供应链正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洛杉矶港与长滩港这两个美国最大的港口出现大量集装箱堆积的现象。拜登政府10月中旬已要求洛杉矶港和长滩港一周7天、每天24小时运作,以便加快港口卸货的速度,缓解供应链危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