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国防部:北约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增多

俄国防部:北约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增多

2021年11月11日 23: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莫斯科11月1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11日发表声明说,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有所增加。

  声明说,俄国防部注意到,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增加了在黑海水域的军事活动,主要涉及海军、空中与海上侦察以及战略航空力量的相关行动。

  声明表示,在过去一天里,俄空天军防空导弹部队监控设备发现了4架北约侦察机并对其实施了监控。目前,美国海军“波特”号驱逐舰、“惠特尼山”号指挥舰继续向黑海水域西部活动,俄黑海舰队军舰正在监视其行动。

  声明指出,俄方认为,美方及其盟友在黑海水域展开的行动,可能就是对未来进行军事行动的演练。相关活动会对地区安全与战略稳定造成威胁。

【编辑:王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