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漫评:看,美式民主的背后

新漫评:看,美式民主的背后

2021年12月12日 08:27 来源:中新社微信公众号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近日张罗所谓的“民主峰会”,扮演 “民主操盘手”的角色,与此同时,美式民主内部,金钱政治盛行,“一美元一选票”;枪支暴力在控枪与否的争吵声中,愈演愈烈;种族歧视让少数族裔“无法呼吸”……美式民主如一袭华美的长袍,爬满了蚤子。

  再来看看所谓的“民主峰会”。不同国家贴上“民主”和“非民主”的标签,而判定的标准却晦暗不明。为美国利益服务的国家被颁发“民主”奖章,“不听话”的则被抹黑、打压,这实质上是搞顺“美”者昌,逆“美”者亡的民主“一言堂”,也注定将成为一场闹剧。

  美国高举“民主”的大旗,却遮不住其国内种种丑陋的民主劣迹。希望那些跟随者们也停下脚步,看看它遮羞的幕布后,染血的美元。

【编辑:于晓】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