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凯傲在华投资1.4亿欧元新建叉车工厂

德国凯傲在华投资1.4亿欧元新建叉车工厂

2021年12月18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柏林12月18日电 (记者 彭大伟)记者17日从全球工业叉车巨头德国凯傲集团获悉,凯傲集团日前为其在中国的新叉车工厂举行了落成典礼,同时为自动化解决方案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4亿欧元,用于未来生产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凯傲首席执行官李斯克(Gordon Riske)表示,凯傲集团将继续坚持在华增长道路,并扩大凯傲在中国这一全球最重要、最具活力的物料搬运市场中扩展其两大业务细分的产品组合。

  此次落成的是凯傲位于山东济南的平衡重式叉车新厂,落成典礼还展示了首台下线新车。与之毗邻的仓储技术与自动化设备新厂亦举行了奠基仪式。该新厂设施包括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车间和一座技术中心。

  “通过新建两座生产基地,凯傲集团将继续坚持在华增长道路,并扩大凯傲在中国这一全球最重要、最具活力的物料搬运市场中扩展其两大业务细分的产品组合。”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李斯克以视频方式出席仪式时表示。据悉,凯傲在两座工厂的建设项目中投资总计约达1.4亿欧元,包括指引未来发展的生产设施及一座研发中心和一座技术中心。根据中期计划,凯傲集团将在济南创造逾千个新的就业机会。目前,凯傲集团共有雇员近4万名,其中逾4600名在中国。

  “济南平衡重式叉车新厂是凯傲‘Growing in China’行动倡议的重要一步。中国市场为凯傲开辟卓越的发展前景。”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工业车辆和服务业务亚太和美洲区负责人郭进鹏如是补充。据他介绍,世界工业车辆统计协会(WITS)发布数据表明,中国作为单一经济体的订单量在2020年已占全球工业车辆市场总量的约40%。而且他强调,中国仍旧是全球最重要的增长市场之一。他说:“我们希望更好地发掘这一重要市场的潜力,并显著提升凯傲作为中国内部物流技术领军企业的地位。

  凯傲方面表示,有的放矢地发展亚洲业务,尤其是中国地区业务,在该集团增长战略中起着关键作用。通过建设平衡重式叉车新厂,凯傲也将大幅扩展其产品组合,从而可以进一步利用全球价值市场的增长机遇,并从中国工业车辆电气化进程中进一步受益。(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