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慰问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慰问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2022年01月23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驻黎巴嫩大使慰问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图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慰问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梁裕源 摄

  中新网昆明1月23日电 (郑煜冲 梁裕源 孔康谊)记者23日从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获悉,黎巴嫩贝鲁特当地时间1月22日,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和武官郑煜冲大校、副武官刘宗振上校一行三人,在春节前夕前往中国赴黎巴嫩维和部队营区,亲切看望慰问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官兵,并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钱敏坚表示,多年来,一批批维和官兵践行赴黎维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中国力量、打造中国品牌、塑造中国形象、传递中国精神,为维护南黎地区和平稳定做出巨大贡献,成为国际维和事业中一支重要力量。期待维和官兵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各项任务。

图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针对黎巴嫩安全形势作辅导授课。 梁裕源 摄
图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针对黎巴嫩安全形势作辅导授课。 梁裕源 摄

  当日,钱敏坚检阅了赴黎维和部队仪仗队,听取了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部署至任务区以来遂行任务情况汇报,观看了维和工作纪实片,针对黎巴嫩安全形势作辅导授课,并现场为维和官兵赠送了外宣书籍。

  此外,钱敏坚观摩了扫雷排爆作业操作演示,与官兵合影留念,并代表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向他们及远在万里之外的亲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图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与部分维和官兵合影。 孔康谊 摄
图为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钱敏坚与部分维和官兵合影。 孔康谊 摄

  据悉,第20批赴黎维和部队部署至任务区以来,累计完成雷场清排2411平方米,销毁防步兵地雷392枚,维护蓝桶28个,门诊接诊1796人次,捐赠医疗物资20余万元,完成21项施工任务,受到当地民众广泛赞誉。(完)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