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将与逾40国代表开会 讨论乌克兰防务需求

美国将与逾40国代表开会 讨论乌克兰防务需求

2022年04月26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将在驻德国美军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与逾40国代表开会,讨论乌克兰的防务需求。

  据报道,刚结束乌克兰之行的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将负责主持会议,他承诺将进一步对乌克兰给予支持。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称,会谈的主要目的是让各国对乌克兰提供的安全援助更同步,包括供应重型武器、武装无人机及弹药。

  他强调,接下来数周“非常非常关键”。

  当地时间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奥斯汀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举行了会谈。两人重申了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以及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和经济援助。布林肯同时表示,美方也支持乌克兰通过外交谈判方式结束俄乌冲突。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