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首次从苏-30MKI战斗机上成功发射增程版“布拉莫斯”导弹

印度首次从苏-30MKI战斗机上成功发射增程版“布拉莫斯”导弹

2022年05月12日 23:3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首次从苏-30MKI战斗机上成功发射增程版“布拉莫斯”导弹

  新华社新德里5月12日电(记者胡晓明)印度国防部12日发表声明说,印度空军当天首次从苏-30MKI战斗机上成功发射了一枚增程版“布拉莫斯”导弹。

  声明说,导弹发射按计划进行,并直接击中了孟加拉湾地区的指定目标。“随着这次成功发射,印度空军已经具备了使用苏-30MKI战斗机对远距离陆地和海上目标进行精确打击的能力”。

  “布拉莫斯”导弹是印度和俄罗斯联合研制的超音速巡航导弹,有陆基、海基和空中等多种发射方式。该型导弹目前已在印度陆军、海军和空军使用。据资料显示,“布拉莫斯”导弹飞行速度达2.8至3马赫,能携带200至300公斤常规弹头。该型导弹增程版的射程已从原来的290公里扩大到350公里左右。

【编辑:卞立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