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芬兰议会同意申请加入北约

芬兰议会同意申请加入北约

2022年05月17日 2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芬兰议会以188票赞成、8票反对、3票缺席的结果同意芬兰申请加入北约。

  议会同意后,正在瑞典访问的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将签署芬兰申请加入北约的决定。

  此前一天,芬兰议会关于是否申请加入北约的辩论持续了14个小时,进行了200多场发言。

  当地时间15日,芬兰正式决定申请加入北约,纸质申请预计将于本周提交至北约总部。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