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银行将追加120亿美元用于应对全球粮食危机

世界银行将追加120亿美元用于应对全球粮食危机

2022年05月18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世界银行宣布为应对全球粮食安全的项目追加120亿美元资金。

  世界银行表示,俄乌冲突加剧了粮食短缺,这笔新的资金将用于资助在未来15个月的项目,以促进粮食和化肥生产,促进贸易并为弱势家庭和生产者提供支持。

  世界银行此前曾宣布,将为在非洲、中东、东欧、中亚和南亚实施的项目提供187亿美元的资金。目前,用于解决粮食安全问题的资金总额将超过300亿美元。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