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日均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为9.7万例 环比呈上升趋势

美国日均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约为9.7万例 环比呈上升趋势

2022年05月19日 11: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美国近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呈现上升趋势。根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7日公布的数据称,过去七天,美国平均单日新增病例约为9.7万例,上一个七天的日均新增约为7.3万例。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17日发布的数据,上周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约半数感染奥密克戎毒株新亚型BA.2.12.1。这一亚型毒株4月中旬以来在美国迅速传播,已成为美国东海岸多地的主要流行毒株。

  纽约市17日宣布,提高其新冠肺炎警报级别。当地卫生部门强烈建议在所有公共室内环境中,每个人都戴上口罩。

【编辑:唐炜妮】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